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提升个人素质,培养团队精神

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11-03-30 访问次数:40

3月29日下午4:30,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红色之旅”素质拓展训练营开营仪式在纺化楼C202正式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晓阳老师、院辅导员王小平老师、邓水平老师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此外,本次“红色之旅”素质拓展训练营的所有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晓阳老师做开营动员。他指出,素质拓展训练营主要是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同时也为了进行能力和实践的综合素质教育。之后,辅导员邓水平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分组情况及具体日程安排,学员们对此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充满了期待和热情。接着,王小平老师布置了具体任务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珍惜这个机会,用心去做,用心感受。

最后,学生代表朗诵了一首热情洋溢的诗歌《风雨兼程九十载》。沧海桑田,神州巨变,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0岁诞辰。两位同学感情激昂,他们斗志昂扬的朗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开营仪式圆满结束,相信在我院领导老师的殷切关怀下,在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一定能在本次活动中提升自己的个人素质,培养出团队合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