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圆梦未来,踏出人生第一步”之“初探职场”——参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11-03-28 访问次数:36

3月25日,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就业创业协会组织了“圆梦未来,踏出人生第一步”之“初探职场”——参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活动。

上午十点左右,公共卫生学院就业创业协会组织会员参观了南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部分部门,进行了。首先,中心领导给同学们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着重讲述了有关招聘和就业的问题,对大家相关的专业就业方向做了详细的解说,还为大家今后的就业提了许多有益的建议。随后,微生物检验科科长为大家介绍了微生物检验相关的知识及五大卫生的发展形势。相关负责人还带领我们参观了中心的微生物检验实验室,并对实验室的实验器材及操作流程做了简单的讲解。

通过这次参观,让同学们提前接触到了以后自己将来工作的环境,使同学们对自己将来要从事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大家指引了方向, 让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为同学们将来顺利就业及人生职业规划提供了良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