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优生讲坛--走过大学

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11-03-24 访问次数:36

3月23日晚6点半,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组织部在南通大学主校区8号楼101举办了“优生讲坛—走过大学”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院辅导员王小平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华怡、马震,学生会副主席丛龙、孙雅雯,特邀06级推免研究生于群以及学生会主席浦浙宁嘉宾。
活动开始浦浙宁生动讲述了他的那片“四叶草”,并以化学公式“政治人+物=政治人物”生动表达他对政治素养、艺术素养的追求,同时也分享了他的爱情观。他的言辞慷慨,时不时引起同学们共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接下来是观众互动环节,模拟招聘现场的小品,讲述三名应聘者面试某医院的情节,笑点连连,观众掌声阵阵,现场同学积极上台加入面试,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院团委副书记马震以现场采访形式采访于群,在一问一答的采访中,于群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工作趣事,同时也现场解决了即将为考研做准备的同学们的困惑。
通过此次“优生讲坛”活动,同学们都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打算,积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为自己的未来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