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辐射宣教,情系灾区----------记公共卫生学院防辐射宣教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11-03-21 访问次数:31

3月2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实践部与科技实践部、绿色方舟、卫生协会及08分会共同合作,在南通大学主校区校园内开展了关于核辐射的宣教活动。

虽然气温很低,但参加活动的同学还是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满腔热情的投入到了工作中。活动在两点正式开始,进程井然有序。活动的内容也较为丰富,包括宣教、量血压、有奖问答、为灾区祈福等。宣教环节采取了多种形式 ,同学们有的拿着调查问卷给大家做,有的通过讲解展板来宣讲相关知识,并且有趣味性十足的有奖问答。这些丰富的宣教方式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欢迎。量血压是卫生协会的一大特色,会员们凭借着娴熟的技术和充足的知识储备,为很多同学量了血压,受到了许多同学的好评。同时, 大家积极参与“为灾区祈福”这个板块,同学们情系云南灾情,送上了自己的一份真诚的祝福。活动开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紧扣了当下的主题,聚焦社会热点。此次活动不仅消除了大家对核辐射的恐慌,更教会了同学们应对核辐射的正确方法。 活动组织同学对灾区受难人民进行了祈福,献上了爱心。在此展望,活动的二次宣教能取得更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