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激情对阵,彰显友谊——记公卫与生科院友谊赛

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11-03-14 访问次数:31

2011年3月13日下午,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的公共卫生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的篮球友谊赛在西操场如期举行,生科院的体育部部长和公卫的体育部部长到场观看了比赛。

球赛刚开始,两支队伍打得都比较急,队形及配合都略显凌乱,因此两队的失误较多,得分率低。随着比赛的进行,两支队伍明显找回了状态,队员之间的配合也默契了很多。最终上半场以公卫比生科17比14结束。

下半场比赛刚开场就很激烈,双方的比分是你追我赶,不相上下,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一秒时我院投球进球得2分,球场上响起了欢呼声,比赛最终以公卫比生科39比38结束。

比赛中两队都显出了高尚的球风,比赛紧张激烈又不失愉悦。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两院队员之间的交流,也促进了两院体育部的交流,为以后两院的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