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化出美丽 妆点人生”美妆培训活动

日期:2024-03-08 访问次数:1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优雅、靓丽,内外兼修的气质,38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化出美丽 妆点人生”美妆培训活动。活动邀请羽非美学的秀秀老师主讲。

活动中,化妆师从日常护肤的基本步骤及化妆注意事项等理论知识入手,以打造日常职场简易妆容为切入点,对化妆步骤、化妆品选用、化妆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化妆用具特点及功能、脸型分析等基础知识也做了仔细介绍,最后分门别类就底妆、眼妆、唇妆等的每个程序、步骤、重点进行了细致地演示讲解。通过现场示范,向大家展示了正确的化妆步骤和妆面技巧。大家兴致勃勃地边听边学,互相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化妆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增强了女职工们的自信心,也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生活品位和综合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以更高的热情、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展现新时代高校女教师的风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