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传达学习校“两代会”精神专题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03-05 访问次数:10

34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同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主持。

曹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两代会”上题为《凝心聚力加油干 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所作的题为《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努力奋斗》学校工作报告。同时,还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曹勇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项目化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首战之年、关键之年,针对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要认真领悟“五个事”“五个劲”的精神内涵,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方向,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振奋精神,激发动力,积极培育干事创业新气象;三是崇尚师德,严守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一切愿景,唯有实干方能实现;一切辉煌,唯有实干方能铸就。他希望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加油干,全力以赴抓落实,让“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人人想干事、事事有人干、人人有事干、事事能干成”成为学院新的鲜明标识,通过实干早日建成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褚敏捷副院长(主持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各分管领导部署了本学期主要工作。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