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施炜赴公共卫生学院调研

日期:2024-02-29 访问次数:82

2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施炜来学院进行新学期工作调研与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主持。

施炜听取了学院2023年度主要工作成绩及各分管领导新学期近期工作重点和主要工作,对学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许,就医学振兴目标,结合学院现状及前景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牢牢紧盯中心工作,聚焦重点任务的突破,集中资源,大力发展。针对博士点建设、两个一流专业的建设、审核式评估、药理学与毒理学ESI排名进入前1‰、学生各类竞赛等标志性工作重点推进,融合发展。二是围绕学院薄弱环节,狠抓短板补弱项,筑牢基础,谋划发展。广结外援,善用资源,在学科建设评估、国自然申报、省部级奖项申报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绩。三是激发内生动力,推动竞争机制,打破常规,实现发展目标。充分挖掘教师最大潜力,形成绩效导向机制,激活存量教师的积极性,同时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等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内在驱动力,为学校医科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曹勇表示,学院将在校党委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建设特色国内一流大学的目标,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砥砺奋进,着力推动学院、学校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