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3-10-11 访问次数:1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校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101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敏主持。

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共同收看了《习近平“典”亮新时代 家风篇》专题短片;随后,由院党委纪检委员邓水平上了一堂题为《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家风廉政》微党课,从家风的由来与传承、家风的新时代内涵和要求、正反典型故事和新时代弘扬优良家风的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做了分享。

通过观看视频与上微党课,以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对表、见贤思齐,廉洁修身、清正齐家,充分挖掘和弘扬优良家教家风,以清正严明的家教家风要求自己、要求家人让好家风、好作风、好党风的阳光雨露沐浴润泽党员干部修身立业之心志,涵养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伟力。

(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