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青年博士成果产出推进会

日期:2020-03-03 访问次数:255

33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线召开20202月份科技工作月报会议,院党委书记曹勇出席会议,副院长陈宏林主持会议。

会上,20名青年博士按照学科方向依次对寒假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做了总结,并提出了个人年度发展规划。同时,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青年教师们还分别就各自专业特点和前期研究基础进行了线上探讨交流,希望能够集思广益、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科研水平。

曹勇对大家在假期的辛苦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当前疫情给予了一些方向性的指导。他要求大家能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各级文件精神,研判形势,抓住热点加强与疾控等地方部门在科技攻关、政策制定和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合作,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谋划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为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共同奋斗

(潘忠芹)

会议现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