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13 访问次数:302

113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大会。

杨宇民对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院2020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合理规划,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发展目标开展工作;二是要创新思维,打破传统束缚,力争在标志性项目上取得突破;三是要强化落实,加强对各项指标的考核督查,保证重点工作有效推进。

院长鞠少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工作总结,班子成员及各系室主任围绕党务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行政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党委书记曹勇对年终分配工作做了介绍,对2020年目标任务做了总体说明,并就寒假期间的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围绕目标、提前规划、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新的一年以全新的姿态为8050计划早日实现、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主持。纪委达明莉、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卢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