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上海市徐汇区疾控中心来我院招聘2020届毕业生

日期:2019-12-31 访问次数:566

1230日,上海市徐汇区疾控中心主任张鲁南一行来公共卫生学院招聘。院党委书记曹勇,党委书记副院长顾璟会见了来宾。

曹勇代表学院对徐汇区疾控中心莅临我院表示欢迎,对用人单位关心我院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培养特色,希望到场的毕业生能珍惜机会、尽早就业张鲁南介绍了徐汇区疾控中心的机构职能、区位优势,重点介绍了针对优秀人才的优惠政策和福利保障。他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吸引更多优秀公卫人才加入徐汇疾控。我院2016校友王晓颖和2019届校友张家玉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徐汇区疾控中心的工作成长经历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我院研究生、本科生20余人前来应聘。用人单位以最大的诚意,回答了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们提出的关于岗位需求职业发展及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

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在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培养,输送的毕业生多年来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招聘专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联系,争取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上海徐汇施展才华、大展宏图。

(李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