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预防192班举办“辞旧迎新,来日辉煌”期末总结暨元旦联欢会

日期:2019-12-31 访问次数:134

123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预防192班举办“辞旧迎新,来日辉煌”期末总结暨元旦联欢会。南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清湘以班主任身份参加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综合办副主任潘忠芹,学工办副主任、2019级辅导员虞亚平出席活动。

班主任褚敏捷主持会议,从新生军训、班委选举、历次班会、班委座谈、第二课堂等方面对班级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班长许竞升、团支书汪郁涯、组织委员何一凡、心理委员蔡家庆、体育委员葛旭辰、副班长罗旸从班级工作个人成长进行汇报,并向全体同学送上祝福。

班主任李清湘对同学们进行寄语,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热爱专业,加强专业认同,做好人生的把舵手。二是希望同学们以君子之学,做到“入乎耳,着乎心,布乎四体,形乎动静”,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三是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有所规划,以实验促科研,全面提升自身

随后,班级举行了元旦联欢会。钱贲同学笛子独奏《九九八十一》拉开序幕,李清湘倾情献唱越剧《我家有个小九妹》。 

此次活动分析了这学期班级工作的成绩特色与不足,拉近了师生们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明确目标,加强学习,共同将预防192班建设为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班集体。

徐新宇/汪雨婷/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