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艺术团举行内部审核暨期末总结会

日期:2019-12-31 访问次数:133

12月20日,院学生会艺术团内部审核暨期末总结会于JX08-105成功举办。院团委副书记钟安琪、沈召平,学生会副主席董添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评委打分的方式对乐器组、歌唱组、舞蹈组、表演组的节目进行审核。乐器组演奏的《锦鲤抄》婉转悠扬、娓娓动听,歌唱组演唱的《我最闪亮》《来日方长》等歌曲给予同学们挑战自我的勇气和展望未来的信心,舞蹈组带来的《牵丝戏》等舞蹈让观众在轻步曼舞中感受古典的柔美,表演组的小品《药方》表现出对先辈的尊敬,对历史的缅怀。最后,表演组小品《药方》获得本次审核最高分,并由学生会副主席董添翼为表演组同学颁奖。

活动旨在考核艺术团干事的文艺水平,展现艺术团的风采,更鼓励同学们提高自身艺术素养,争做高素质、高水平的大学生。

陈梦晞/文 肖磊 沈宇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