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成立

日期:2019-12-28 访问次数:191


 

1228日,我校召开公共卫生学院校友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并为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授牌,为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书。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朱宝立出席会议。

杨宇民代表学校对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加大会的校友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母校与校友是息息相关的“命运共同体”,建设校友会、建好校友会是所有人的共同心愿。他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继续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支持,实现“8050计划”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把百年通大建设成推动知识创造、引领社会进步的一流大学,共同书写南通大学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南通大学社会资源处副处长吕雪峰宣读学校校友总会批准“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批复。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代表学院致辞并介绍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民主选举并全票通过了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

卫本1989级、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翔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张翔表示感谢母校搭建起公共卫生学院校友的沟通交流平台。回顾往事,感谢母校。希望今后借校友会平台与校友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交流经验、加强合作,为母校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鞠少卿代表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发言。从“感谢、感恩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三方面感谢校友的信任并表达对工作的信心,希望各位校友加强交流、相互帮助、加强协作、主动作为,成为学校“8050计划”的推动者和实现者,力争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主持会议,省内外校友、公共卫生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文 虞亚平 郑明佳 图 丁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