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年级大会

日期:2019-12-13 访问次数:176

12月12日15:30,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级大会于JX01-105顺利召开。大会由院学工办副主任、2019级辅导员虞亚平主持。

虞亚平强调,安全是教育的基础,学习工作需要安全保驾护航,她分别从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宿舍安全三方面明确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为更好的建设优良学风,明确学习是学生的使命,虞亚平从课程学习、目标设定、学科竞赛和评比指标进行介绍,每一环节都需要同学们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和投入的学习状态。针对考试教育,虞亚平强调诚信考试和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的准则,指出无论是日常管理、请假制度,还是移动签到,遵守条例都是生活日常的根本,并针对《学生手册》的考试情况,带领同学们进一步学习相关制度条例。同时,虞亚平开展了入党导航教育,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入党流程及其意义的了解。

最后,虞亚平对班级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增强责任感,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建设积极向上的班集体,形成浓郁的学习氛围。

朱文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