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绿色方舟”环保社团项目荣获江苏美境行动优秀方案实施奖

日期:2019-11-26 访问次数:320

1124日,江苏美境行动第十六届颁奖暨第十七届启动仪式在江苏大学举行。南通大学“绿色方舟”环保社团策划实施的“垃圾行分类,环保卫通城”项目在130个实施方案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方案实施奖三等奖。院学工办副主任虞亚平获伯乐奖,社团指导老师陈碧君获优秀辅导老师奖。

活动现场,来自全省58个团队在活动现场进行项目展示,通过展板解说、实物介绍等形式展示优秀项目成果。“绿色方舟”环保社团参选项目“垃圾行分类,环保卫通城”将小学生、大学生以及社区居民结合在一起,通过宣教、实践、探索等形式在全社会培养垃圾分类意识,帮助养成垃圾分类习惯。

江苏美境行动鼓励全省大中小学校在校学生,利用所学知识技能和现有生活经验,把家庭、学校、社区及周边环境作为资源,开展环保活动。“绿色方舟”环保社团通过大手拉小手的方式,让更多群体行动起来,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而努力。

(赵晓烨、易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