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宁鸣不默,卫你而辩”辩论赛决赛

日期:2019-11-24 访问次数:205

1121日,公共卫生学院宁鸣不默,卫你而辩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南通大学辩论队陈子玥,生命科学学院辩论队副队长吴瑜玮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学工办副主任、2019级辅导员虞亚平,院团委副书记钟安琪、沈召平出席本次活动。

从初赛脱颖而出挺进决赛的两支队伍,以医学知识普及应以预防知识为主还是治疗知识为主为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双方辩手引经据典、据理力争,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终,正方 “医学知识的普及应以预防为主获得胜利,朱文迪被评为决赛“最佳辩手”。陈子玥,吴瑜玮充分肯定双方辩手的精彩表现,一致认为双方在立论框架的构建上各有优势,在观点的正面交锋上斗智斗勇,展现了良好的思辩能力。

一言一语是思想上激烈的碰撞,一分一秒是团队间合作的争取,赛场上无形的硝烟,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本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更展现出了公卫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肖磊/文 周泓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