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卫新同学丨你手中的月亮是什么馅儿的?

日期:2019-09-13 访问次数:450

中秋来临,公共卫生学院为新入校的19全体小萌新们准备了食堂精心制作的月饼,9月12日,院领导曹勇、陈宏林、顾璟院学工老师卢玉军、虞亚平一同来到新生宿舍看望新生。

党委书记曹勇对新生关怀备至,仔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军训情况,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调宿舍就是家,大家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一定要互帮互助,相互团结,多包容,多理解。二是提醒同学们军训期间,注意身体,安健康第一。三是希望同学们始终以学习为主题、考研为目标,激励大家以宿舍为单位一同努力,力争成为学霸宿舍,实现人生的理想。最后,曹勇书记亲自为同学们递上月饼,送上中秋祝福。

小萌新们,我们为你珍藏在通大的所有滋味,也许多年以后你记不得曾经品尝过的这枚小小月饼相信你们一定会记得老师的寄语,因为总有一口会让你品出牵挂的味道。

(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