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年级大会

日期:2019-09-10 访问次数:288

98日晚上6:30,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新生年级大会在JX01-107成功举办。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学工办主任卢玉军,学工办副主任、2019级辅导员虞亚平,20172018级辅导员陈碧君以及2019级的六位班主任高月霞、褚敏捷、韦海燕、霍晓磊、俞娟、刘俊出席本次活动。

虞亚平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发展历程、学院概括,部署了近期工作安排,各班选举了临时联络员,强调了新生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会自律,自律的人生才有自由;二是遵守规则,遵纪守法,踏实做事,诚信做人;三是树立目标,规划人生,付出实践,持之以恒,实现人生理想。

新生年级大会结束,各班班主任召开班会,强调班级各项规章制度,并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王翔/文 次仁措姆/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