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纪要

日期:2019-07-04 访问次数:670

    2019年6月28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主持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曹勇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重要内涵。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努力率先垂范,认真履职尽责,为教工谋福利,为学院谋发展,为实现“8050”计划作出更大贡献。

二、会上还对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经费预算财务制度、“三重一大”事项等做了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并结合中央列出的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提出了具体的纪律要求,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1. 经费报销必须严格学校相关文件规定要求执行,对于低值易耗品,使用人须在发票上签字,学院留档,便于日后查证。

2. 加班费、劳务费、津贴发放必须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相关文件规定要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作职责范围内的加班一律不得发放加班费、劳务费和津贴。成人教育、同等学力等各类培训班劳务费及相关费用发放必须由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并由党政主要负责人会签。

3. 各类培训班、校地合作项目等必须严格核算成本,若是学院无法盈利或只是小部分人获利,一律不得开展。相关项目运作过程中出现临时性、突发性需要更改成本预算的情况,当事人须及时向党政主要负责人汇报,金额较大(超过5000元),须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

4.师生参加会议、培训等需要学院资助相关费用的,须在报名参会前上报学院,由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商定是否参会及参会人员,涉及经费较大的须经党政联席会讨论确定。

三、会议还讨论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