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南通市第五期“226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9-05-18 访问次数:500

各学院(室、中心):

根据南通市委组织部、南通市财政局印发的《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南通市第五期“226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的通知》(通委组发〔2019〕31号)的相关精神,现就2019年度市第五期“226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1.资助经费的申请对象重点为第五期“226工程”第一、第二层次培养对象,第五期“226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及其他获国家级荣誉的特别优秀人才也可根据项目情况提出申请。申请对象必须是资助项目的第一负责人。

2. 2016、2017、2018年已获得省“333工程”、市“226工程”科研项目资助的培养对象不得申报,每个培养对象在培养期内的科研项目经费仅资助一次;已推荐为2019年度省“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经费的培养对象不得申报。

3.已申报2019年度省“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但未被学校推荐者,如参加此次南通市第五期“226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申报,无需重做材料,与此次“226工程”科研申报项目一起参评。

二、项目资助重点

1. 自然科学领域:重点资助具有重要科学意义、瞄准国际国内科学发展前沿的研究项目以及我市重点发展的“3+3+N”产业领域中关键科学问题的创新性研究项目等。

2. 农业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领域:重点资助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的开发、应用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以及重点新产品研发项目等。

3. 医药卫生科学领域:重点资助重大临床应用项目等。

4. 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重点资助围绕建设“创新之都、国家创新型城市和人才强市、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等所开展的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全局性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的研究项目等。

三、项目资助标准及资金拨付

1. 项目资助标准按照《市第五期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培养与管理办法》(通委人才办〔2016〕13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2. 所资助项目实施期限一般为2年。项目资助经费首次拨付70%,项目完成经考核验收通过后拨付30%。考核验收工作由市委人才办统一组织。

四、推荐名额

市委教育工委分配我校推荐名额为7名(不分层次)。

五、有关要求

申请材料必须实事求是,内容准确、完整,经费预算要合理。上报的材料主要有:

1)《2019年度南通市第五期“226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申报书》;

2)《2019年度南通市第五期“226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含申报“333工程”科研项目资助者,“申报资助项目主要内容”栏限300字以内);

3)与申报项目相关的附件材料:属国家、省(部)、市级重点项目的要提供项目批件;自选项目要提供相关的基础论证材料。

装订要求:申报书和附件材料按目录归类整理,用A4装订成册(申报书和附件装在一起),一式一份。

 

请各二级单位于5月24上午11:00前将申报材料及汇总表报送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逾期概不受理。联系人:徐翠霞,电话:85012806,地址:啬园校区6#221,电子汇总表发至rck@ntu.edu.cn

 

附件:

附件1:2019年度南通市第五期“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2:2019年度南通市第五期“226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17日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并于5月22日(周三)10:00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材料交至院办,相关材料请按照要求整理,逾期将不再受理,谢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公共卫生学院

                                                        2019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