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

首页  分工会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日期:2019-04-24 访问次数:314

2019424日下午,学院举行了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由学校教务处郭荣祥副处长、蓝绍颖督导、马济仁督导、学生陈雨牵、(预防专业)、蔡爱婷(医检专业)担任讲课竞赛评委,公共卫生学院部分师生观摩了竞赛。活动由学院党委曹勇书记主持。

讲课竞赛中,7位选手精神饱满、仪态大方、内容透彻,方法得当、材料规范完备,充分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青年教师的职业操守和职业规范,热爱教育事业的真挚情感。经过激烈的角逐,任文龙老师荣获一等奖,浦江、于莎莉二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韦海燕、孙文星、李荔、袁杰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蓝绍颖督导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体会,以及竞赛技巧和方法分别对本次讲课竞赛做了精彩的点评。这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给各位参赛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好机会,希望青年教师把竞赛作为促进搞好教学工作的动力,根据教学对象的不同,采用不同的教学方法,互相取长补短。不仅要把教学作为一门职业,更要作为一门艺术去追求。不断总结、深化和提升教学工作中的新经验、新方法,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