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

首页  分工会

关于开展“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4-04 访问次数:134

关于开展“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的通知

 

公共卫生学院各系(室)、公共卫生实验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结合“南通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学院开展“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凡在公共卫生学院教学第一线直接从事教学工作、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11日以后出生)、讲师及以下职称的青年教师(包括实验课指导教师)均可参赛。

2.已经获得南通大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及以上的教师原则上可以不参加本届竞赛。

二、程序及组织形式

1.选手推选

各系(室)、公共卫生实验中心在正常听课活动基础上,推选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参加学院的竞赛。

2.学院竞赛

在系(室)推选的基础上,学院通过组织听课,课堂教学评价,结合课前、课后相关教学环节工作的考核以及现场比赛等方式,评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决赛。

三、竞赛要求

本次讲课竞赛应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技能、教学质量、教书育人的效果等几个方面客观公正地评价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

四、奖励办法

本次讲课竞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学院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五、时间安排

1.各系(室)、公共卫生实验中心于418日前报送推荐参加学院竞赛青年教师名单,参赛教师原则上按照本学期教学任务安排,从所教课程中选择教学内容,完成相应的教学设计方案并于416日前提交FH-C1231办公室,学院将组织对教学设计方案等教学材料进行评分。

2.学院竞赛定于424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打电话85012907联系。

 




                                           公共卫生学院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