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首页  校友风采

黄正平

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19-01-09 访问次数:2035

黄正平,1979年2月开始就读于南通医学院南通地区公共卫生专业大专班。现为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正处职副部长、南通市政协常委,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兼任市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团团长,长期从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主要成员,是我市理论工作的领导者、组织者、推动者,对理论工作和地域文化十分熟悉。党的十九大后,《人民日报》两次报道他的理论宣讲,其中2018年2月2号《人民日报》配图长篇报道他和南通理论名嘴的事迹,先后应邀在本地及南京、北京、上海、伊犁、银川、深圳等地作报告数百场。主编《江海文明之光》《大情怀大世界——张謇的企业家精神》等十几种图书,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内部文稿》《群众》和求是网党建网等报刊网发表党的理论创新研究成果60多万字。7月2日《人民日报》第七版版发表了黄部长题为《坚持“三个相统一”在解放思想中实现新发展》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