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公共卫生学院2013-2015年度“研本互动指导中心”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学生干部、活动积极分子的通知

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5-12-03 访问次数:110

学院各部门、“研本互动”指导中心各部门:
 为响应国家号召并将学校本科教育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转变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同时也为扎实推进学院“研本互动”创新教育工作,加强大学生创新教育,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科研实践活动规范、科学、有序地开展。经研究,决定对2013-2015年度“研本互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指导老师、学生干部和积极分子进行表彰。
 一、参评对象:
 参与“研本互动”工作的全院师生
 二、评奖标准:
 1. “优秀指导老师”:2013-2015年度“研本互动”工作中投入精力较多、引导学生科研并取得一定成绩的指导老师;
 2. “优秀研究生干部”:2013-2015年度“研本互动”工作中科研能力较强、指导本科生科研学习、组织策划“研本互动”相关活动、任期满一学年的学生干部;
 3. “优秀本科生干部”:2013-2015年度“研本互动”工作中组织能力较强、取得一定成绩、组织策划“研本互动”相关活动、任期满一学年的本科生干部;
 4. “活动积极分子”:2013-2015年度“研本互动”工作中执行能力较强、参与各项“研本互动”活动、任期满一学年的干事以及积极参与科研活动、表现突出的研究生或本科生。
 三、评选程序及时间节点:
 1.申请阶段:12月2日至12月6日,符合条件的师生自行下载、填写申请表并打印,将电子版于12月7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568695819@qq.com邮箱,纸质版于12月7日下午5点前交至纺化楼C1210。
 2. 审核阶段:12月8日至12月9日,“研本互动”指导中心根据申请情况进行审核。
 3. 评选阶段:12月10日至12月11日,学院根据申请情况组织评选。
 4.公示阶段:12月12日至12月16日,学院根据申请情况在学院一定范围内公示。
 (联系人:朱博文,电话:15262731531)
 四、其他:
 1. 学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综合测评、评奖评优工作,具体办法请参照《公共卫生学院“研本互动”优秀本科生干部及积极分子评选细则》、《公共卫生学院“研本互动”优秀研究生干部及积极分子评选细则》。
 2. 先进个人按照评分标准计算总分后,由学院根据分数排名情况评奖。
 3. 说明:本学年受过各类处分的学生不得参加评选。
 4. 本通知的最终解释权归“研本互动”指导中心所有。
 五、附件
 附件1. 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本互动”2013-2015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表
 附件2. 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本互动”2013-2015年度优秀本科生干部申请表
 附件3. 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本互动”2013-2015年度研究生积极分子申请表
 附件4. 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本互动”2013-2015年度本科生积极分子申请表
 附件5. 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本互动”2013-2015年度优秀指导老师申请表




 公共卫生学院
 2015年12月02日